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东港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锡山区东港镇总工会组织一批勤劳肯干的优秀产业工人来到锡东生态环保园,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 打造会‘呼吸’的绿色东港”环保植树节活动,用工会红营造起绿色氛围,在保护生态环境工作上,积极贡献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力量。

  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东港镇总工会介绍说,香樟品类繁多,共同点是适应能力强,就像东港的产业工人队伍,他们是助力东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娘家人”,要给他们“家”一样的温暖。

  本次活动,东港镇总工会与辖区产业工人携手栽种香樟树苗40余株,在锡东生态园的土地上种出一片“同心林”,为绿色东港新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赵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