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英特派铂业传承劳模精神 助力青工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引导青年员工在岗位上学习,培育青年岗位能手,提高青年员工的整体素质,近日,锡山区锡北镇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黄波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组织开展“传承劳模精神 助力青工成长”主题活动,动员公司众多生产一线青年员工参与。

  “严谨、仔细、规范是做好生产工作的基础,执着、敬业、奉献才是合格英特派人的本质。”培训从生产车间基础工具的使用规范、焊接基本器具、焊接基本原理和方法等,从打好基础开始,将青年员工培养成技术骨干,将技术骨干培养成车间模范。

  黄波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是作为英特派铂业工会在一线生产中组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的重要载体,凝聚职工创新力量,以传、帮、带全面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劳模“传帮带”精神,发充分发挥新时期劳模引领作用,积极引领新入职员工扣好职场第一颗“扣子”,为维护英特派生产稳定运行提供人才储备。鼓励青年员工学习劳模精神,精进知识、打磨本领、夯实基础、砥砺奋进,努力成为英特派铂业的中流砥柱。(任海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