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东亭街道总工会开展三八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关心关爱女性职工,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锡山区东亭街道总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团建活动,东亭街道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于早上集合,出发去东北塘阅塘城市书房参观学习。​

  在东北塘阅塘城市书房,大家在书香环境中流连忘返,感受书籍的魅力,静享阅读时光。随后,女职工一行人乘坐大巴车前往安镇农博园进行户外拓展,品茶踏青,团建游戏。在集体活动中加强团队默契,培养大家同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提高了女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促进了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

  下一步,东亭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劳动者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吴小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