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宇寿医疗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半边天 快乐踏春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团队凝聚力,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关怀,近日,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宇寿医疗企业工会在云林体育公园组织开展“巾帼半边天 快乐踏春行”主题活动。

  公司各班组女职工代表50人,分成五小组,先后进行了美食派对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如喂香蕉、一纸传福、贪吃蛇和企鹅漫步等。活动以计时的方式进行评比,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队员之间的信任和默契,由裁判员评选出竞技项目的获胜者,公司工会主席平振明赠花并合影留恋。公司副总朱静娟、副总桑卫东为公司全体女职工派发节日伴手礼,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游戏结束后,女职工们在公园里自由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或踏春赏梅,或拍照留恋,或唱歌抒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工会组织的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幸福,为身为新时代的女性而倍感幸福。

  宇寿医疗企业工会将继续组织动员女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女性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刘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