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为新建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授牌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赴东亭街道、云林街道,为6家新建的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授牌。

  此次授牌的6家新建“安康·爱心驿站”交通便利,标识标牌清晰,内部设施齐全。站内提供无线网络、手机充电、书刊阅览、应急药箱、饮水供给、餐食加热、休息休闲和如厕等服务。投入使用以来,站点已成为附近环卫职工、快递外卖小哥、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避风港”,帮助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今年,锡山区总工会将出台爱心驿站创建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制度,确保各站点运行规范化、正常化和实效化,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服务站点带来的“家”温馨。(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