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围炉煮茶”联谊活动甜蜜起航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温暖初春,心动邂逅,为关心和帮助广大单身职工解决个人婚恋问题,助力锡山建设“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锡山区总工会联合区人才办、团区委、区妇联连续举办2场“心心相‘锡’·‘山’海相逢”青年人才“围炉煮茶”联谊活动,共吸引80多位来自全区各行业的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前期,区总工会通过公众号宣传、社会邀约的方式,征集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做好报名登记,并对报名职工进行身份确认及初步筛选,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以“围炉煮茶”为主题,以茶会友,开启甜蜜之约。现场安排驻场歌手、设立文创摊位,营造愉快氛围。通过“缘来是你”“心动你来问”等一系列互动环节,现场青年男女逐渐“破冰”,拉近了彼此距离,活动在5对青年男女的成功牵手中圆满落幕。

  后续,锡山区总工会将更有针对性地举办各种形式的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做到活动常态化、精准化,持续提升单身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