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为市“关爱·圆梦”二十佳爱心企业东杨新材料授牌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王赛亮一行赴基层,为获评2022年无锡市“关爱·圆梦”二十佳爱心企业的东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门授牌。

  多年来,东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关爱·圆梦”工程,提供岗位优、招募学生多,以“信”兴企、以“诚”待人,与参加“关爱·圆梦”工程的青年学生签订实习见习协议,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就业技能培训并购买相应的商业保险,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下阶段,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关爱·圆梦”工程,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工程实习基地行列,吸引助力更多青年学生就业圆梦;并要求爱心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合适的工作岗位。(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