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总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职工之家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的重要载体。2022年以来,锡山区基层工会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开展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并取得了良好成果。

  前期,锡山区总工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的意见》,各级工会逐级初选、推荐、申报。最终,区总工会组织检查验收,无锡市锡山区信访局工会委员会等13家单位符合职工之家活动阵地建设标准。此外,按照“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阵地齐全”的要求,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4家单位获评“锡山区模范职工之家优秀示范点”,无锡市欣盛纸制品厂工会委员会等4家单位获评“锡山区模范职工之家示范点”,区总工会将对“锡山区模范职工之家优秀示范点”和“锡山区模范职工之家示范点”进行授牌。

  下一步,锡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同时加强对下拨经费使用情况的检查、监督及指导,推动基层工会最大限度地为广大职工提供直接、便捷、有效的服务,带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亮起来,持续提升全区基层工会建设水平。(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