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走访慰问全区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爱军一行走访区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区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并送上60万元慰问金用于慰问全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区政府副区长保海燕,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陆晋、副主任祁萍,区总工会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全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全体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要求卫健系统及其工会要持续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动态优化调整医护人员编组、医疗力量配备及工作班次安排,确保平稳有序渡过当前疫情流行期。(锡山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