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推动会员网上激活及评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锡山区总工会召开“江苏工会”会员网上激活及评议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推动“数字工会”再上新台阶,让广大职工群众共享“互联网+”和工会服务“一张网”带来的便利。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出席会议,开发区、各镇(街道)、红豆集团工会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江苏工会”APP下载注册指南和工会会员评议系统操作流程,再次部署了各板块分解目标,通报了现阶段推进情况。会议强调,各基层工会要根据自身板块实际,组织专人深入企业点对点推进,在做好宣传解释的同时开展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全力助推此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评议指标。

  下阶段,区总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个别”的形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广泛宣传、用心指导、持续推进“江苏工会”会员网上激活及评议工作,并依托本次评议机会,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及时收集基层工会会员需求,梳理工会服务职工的“堵点”“痛点”,积极完善工会服务体系,使服务职工更周到、更精准、更高效。(许铭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