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职工文艺兴趣课堂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2022年度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各个培训项目陆续开课,学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本期培训设置了器乐类、舞蹈健身类、书画类三大类别,包含二胡、古筝、瑜伽、爵士舞、书法、国画等18个培训项目,每个项目培训24课时,参与职工300余人。

  爵士舞教学现场,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充分热身,学习分解动作,一节课上完,已经跳得有模有样了;书法课是特别适合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只见学员们坐姿端正,一笔一划,认真书写,远离电子设备的喧嚣,沉浸在浓郁的墨香中;器乐类课程则更加热闹,古筝、吉他、非洲鼓节节爆满,教室里时不时传来动听的旋律……

  接下来,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将持续开展,不断丰富载体和形式,创新管理模式和课堂设置,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锡山工会提供的精细化、普惠式培训福利,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李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