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菜单式培训课堂”走进恩捷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职工“菜单式培训课堂”走进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培训围绕“班组长精益改善与管理技能提升”,进一步帮助班组长改善精益生产方法,加强班组长一线管理技能,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安全管理水平。

  讲师围绕生产现场普遍存在的四大问题“制程问题”“安全问题”“品质问题”“浪费问题”展开课程内容,参训的班组长代表仔细聆听、积极提问,抓住培训机会完成自我提升。“菜单式课堂”以企业职工“点菜”、工会“送菜上门”的培训形式,切实为企业送去了便利,也有针对性地提高了职工知识素养和技能水平。

  下一步,厚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搭建职工提升平台,提供多样化培训项目,充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王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