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菜单式培训课堂”走进华亭社区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锡山区总工会举办的菜单式培训课堂——插花艺术课在华亭社区开课,25名职工参与了这场陶冶情操之旅。

  课上,老师生动地介绍了插花艺术的概念、风格分类、插花造型、主要步骤等内容,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以及每种花所表达的意境和花语,激发了现场职工浓厚的学习兴趣。理论讲解完毕后,老师现场演示了插花过程,补充介绍了插花艺术中比例、色彩、质感、层次等要点,重点强调了修剪处理花材的要素和技巧手法。最后,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操,挑选花材、搭配颜色、设计造型,不一会儿,一个个争奇斗艳的作品在学员的巧手中诞生。

  本次插花艺术培训,助力职工愉悦身心、陶冶情操、锻炼创造能力的同时,还引导职工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寻找美、发现美。(李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