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羊尖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产改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锡山区羊尖镇总工会组织辖区产改试点企业和预备试点企业工会主席前往英特派铂业、统力电工开展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学习交流活动。

  在英特派铂业“职工之家”“红石榴家园”,学习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会为职工打造的学习、健身、生活一体化服务平台,全面了解企业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情况,围绕英特派铂业的产改体制机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对英特派铂业行政大力支持产改、工会组织全身心投入积极推动产改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学习组一行走进统力电工生产车间、张浩技能大师工作室、许万进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深入了解企业产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统力电工相关负责人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详细介绍了“五统五力”党建工作法、“五强”模范标兵建设、“蒲公英计划”及技能大赛等具体举措。学习组一行纷纷表示,企业一切围绕职工的做法才能真正得到职工的心。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镇总工会进一步深化了企业对产改工作的认识,让大家对产改、对职工队伍建设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为羊尖推动产改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学习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了企业推进产改的力度,营造出浓厚的产改氛围。(许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