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厚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结合前期工作推进实际情况,锡山区厚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申报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总工会工作部署安排。

  针对近两年街道困难职工申报少、受惠少的困局,街道总工会组织社会事务局社事科及宣传科负责人、各村(社区)及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召开专项会议,会上对今年困难职工申报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各村(社区)、重点企业要实现困难职工摸排工作的全面化、精细化;二是建立联动机制,街道总工会与社事科要发挥联动效应,对低保家庭的困难群众进行专项筛查;三是拓宽宣传渠道,街道总工会要联合宣传科扩大困难职工申报的宣传度,各村(社区)、企业也要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宣传的方式切实将帮扶服务送到职工眼前身边。

  接下来,厚桥街道总工会将持续跟踪困难职工申报工作动态,实时掌握街道困难职工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将精准帮扶落到实处、做精做细。(王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