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宇寿医疗首届“幸福食堂”职工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宇寿医疗举办了首届“幸福食堂”职工厨艺大赛,参赛选手各显身手,秀出了来自一线的风采。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大秀厨艺,从切配到用料、从下锅到摆盘,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纷纷亮出杀手锏,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于锅碗瓢盆之中大显身手。不一会,美味菜肴新鲜出锅,为现场评委带来了视觉、味觉上的盛宴。由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从刀工到烹饪、从菜品色香味到摆盘,对各位参赛者的菜肴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决出职工厨艺大赛一级、二级、三级以及最佳厨师奖,由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及奖品。

  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21年获评锡山区首批“幸福食堂”,在此基础上,公司工会持续推进食堂服务职工的水平,以首届厨艺大赛为契机,把满足职工所需所求作为出发点,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