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第六批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国庆前夕,锡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六批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进一步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来自基层工会的近50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一方面亲近大自然,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另一方面体验了手工制陶,品味了紫砂文化,让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了滋养和满足。

  参与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疗休养活动缓解了平日工作的压力,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回归岗位,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促进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满足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真正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朱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