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市总工会“三送”活动走进锡山开发区高德电子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3日,由市总工会、锡山区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高德(江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共同承办的“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活动在高德电子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用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活动开始前,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市总工会为高德两名困难职工送上救助金,传递工会组织的暖心关爱。活动在歌舞《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各类节目轮番登场,激情昂扬的的诗朗诵、悠扬动听的弦乐合奏、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催人奋进的时代颂歌……一次次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令观众翘首以盼的幸运抽奖环节穿插其间,让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压轴登场的歌舞《领航》更是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恢宏激昂的旋律将活动推向最高潮,现场职工齐声大合唱,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艺骨干们用歌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切实把工会的“文化大餐”送到基层职工心坎上。(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