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启动2022年度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不断深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锡山区总工会启动2022年全区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组织邀请400名一线职工分批参加疗休养。

  9月5日,首批近100名一线医护人员、基层企业职工代表分赴无锡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参加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是“加油站”“充电站”,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一直以来,锡山区总工会坚持把疗休养活动当作为职工谋福利的好事办实、办好。活动前,悉心制定疗休养行程,丰富疗休养内容,严把疗休养基地的安全措施、服务质量等,确保疗休养活动安全、高效完成,让参与职工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