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检查评估锡山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8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率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财务资产管理部、审计处等组成的检查评估组,对锡山区总工会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检查评估,进一步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促进帮扶工作精准化、高效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中明,副主席顾敏霞、高洁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检查评估组听取了锡山区总工会2021年度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核对了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工作台账,详细查阅了财务凭证等资料。

  检查评估组对锡山区总工会帮扶送温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还听取了锡山区关于幸福企业创建、服务中心赋能创优工作以及新业态集体协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