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集体协商工作接受市总工会质效评估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8月4日,无锡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集体协商指导室)对锡山区集体协商工作开展质效评估。

  通过前阶段组织开展企业自我测评,锡山区共有6家企业自评分为90分以上,并申报了2022年度无锡市集体协商三星级企业。市总工会测评组根据“集体协商工作质效评价标准”检查了各申报企业档案台账,肯定了锡山各申报企业在集体协商主体、集体协商内容、保障和改善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9个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对个别企业存在的薄弱点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阶段,锡山区总工会将针对测评中指出的薄弱点,组织申报企业进行整改和完善,同时将进一步总结汇总企业集体协商优秀案例,及时把好的经验做法分享给基层工会和企业,推动全区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