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连日来,锡山区总工会会同区委组织部、区市监局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外卖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清凉礼包”。

  8月2日,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区市监局党委副书记何建忠、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徐方芳为美团锡北站、东湖塘站、港下站的外卖送餐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高温工作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注意防暑。

  同时,全区各级工会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快递员、外卖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活动共送出1400多份“清凉礼包”。

  随着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以快递员、外卖送餐员、货车司机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经成为助力城市发展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锡山区为精准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而推出的系列活动,是维护广大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健康权益的有力举措。

  锡山区总工会始终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成长发展和权益维护,下阶段,区总工会将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多举措推进入会与服务一体化格局,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面激活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