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调研锡山基层工会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经审会主任于立鹏带队来锡山调研上半年建会入会及基层工会组建核查统计工作。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就上半年建会入会和基层工会组建摸排情况作重点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建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于立鹏对锡山区总工会上半年建会入会以及基层工会组建核查统计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基层工会组建工作,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增强工会“娘家人”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下阶段,锡山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会组建力度,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面,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提升服务质效。同时,大力推动创新引领,不断优化服务功能、深化服务内涵,探索拓展服务方式方法,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