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市总工会来东北塘调研恒田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8月3日上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晓萍一行参观调研恒田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恒田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企业文化与荣誉,实地走访了裁剪车间、成衣车间、检品中心,现场女职工们朝气蓬勃的工作状态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恒田“爱心母婴休息室”,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母婴室使用频率、使用人数、配套设施和物资等。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锡山区总工会围绕思想政治引领、阵地建设、女职工提素建功、一区一品牌项目推进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女职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恒田企业从岗位建功、权益维护、素质提升等方面,汇报了女职工特色品牌工作。

  调研组对恒田劳动技能大赛、线上直播年会、月度明星员工表彰等工作表示深度认同,对企业在街道总工会的示范引领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沈晓萍表示,恒田企业女职工占比近80%,要尤其关注针对特殊家庭女工的服务,通过女职工互助互济,进一步保障女工权益;工会工作要立足纺织行业的特色,突显女工工作,打造亮点和特点,在行业内部形成示范引领。(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