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羊尖镇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象棋赛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7月31日,锡山区羊尖镇总工会在羊尖镇职工服务中心举办“羊尖镇工会第五届职工象棋赛”。金羊集团、宝玛医疗、新蕾车业、爱思通科技、远东电力、中兴电力、新中粮机等单位积极报名参赛,23名职工经过初选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全力拼搏的智力博弈,大家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乐在“棋”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羊尖网约车司机邓飞获第一名,金羊集团的孙海强获第二名,新中粮机的杨鑫伟获第三名。本次比赛以竞技交流为主,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棋品,在辖区企业内掀起了一股象棋竞技的新风潮。

  后期,羊尖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努力将羊尖镇工会象棋赛打造成羊尖工会特色品牌,为辖区企业加强交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