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举办欢迎青海化隆职工来锡就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让少数民族外出务工人员深入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7月25日,锡山区举办“石榴花开锡山红”欢迎青海化隆职工来锡就业仪式。化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锡山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雷风泉,锡山区民宗局局长陆平良、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宁邵辉,国泰精密机械(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吉卫宏,丹尼斯人力资源集团负责人王军等出席仪式。

  欢迎仪式上,雷风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国泰精密在开展“石榴花开锡山红就业行动”工作中所做贡献。她表示,开展“石榴花开锡山红就业行动”,是推动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探索,希望来锡化隆职工认真学习,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注意生产生活安全,在锡工作和生活顺利。

  吉卫宏代表企业对化隆职工入职国泰精密表示热烈欢迎,并说明企业已在生产生活特别是化隆职工的食宿上提前做了周密安排,会切实做好化隆职工的岗前教育和培训,落实专人服务管理,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让化隆职工尽快融入国泰这个大家庭。他表示,这次锡山化隆两地就业协作,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国泰精密会继续积极参与“石榴花开锡山红就业行动”,为推动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仪式上,相关领导向化隆职工送上了慰问礼包和地方特产水蜜桃。(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