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为“疫”线人员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7月13日,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吴莉萍深入基层防疫一线,慰问基层防疫工作者,助力开展工会夏季安康“三送”高温慰问活动,为疫情与高温下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送上“娘家人”的清凉关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唐中明、区总工会副主席高洁等参加慰问活动。

  吴莉萍一行来到云林街道职工之家,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抗原试剂分装,全力做好防疫一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处置本轮疫情中,云林街道及时转运管控6200余名涉疫重点人员,有效化解风险隐患,助力疫情防控跑赢病毒传播,为全区应急疫情处置赢得主动。吴莉萍充分肯定了街道在疫情阻击战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疫”线工作人员务必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继续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区人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此次慰问活动,让奋战在烈日下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下阶段,全区各级工会也将持续关怀基层防疫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送到基层防疫一线,为抗疫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