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宝玛医疗受邀参加全市庆“五一”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无锡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宝玛医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作为锡山区先进代表受邀参会。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生产高端微创外科手术医疗器械及组件,在腔镜吻合器领域独树一帜,是国内微创外科生产配套行业龙头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入选第一批无锡市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腔镜装钉系统及众多装配自动化成套设备,颠覆了手工组装外科吻合器的传统操作,引领全行业走进智能制造时代。公司坚持技术创新,深耕专业领域,产品打破美国强生、美敦力技术垄断,现已拥有授权专利63项,在申请专利43项。立足专精特新,精耕细分领域,建成十万级净化车间、万级实验室、无锡市生物医学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坚持以人为本,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持续打造有竞争力的人才团队、有发展的职场路径、有温暖的生产生活空间,职工之家、幸福食堂建设暖心暖胃。瞄准智能化方向,竞逐“隐形冠军”,2021年实现锡山区“亩均效益”第一水平,在建高端医疗外科产业园首期面积达35000平方米,走出了向质量引领、集约发展持续迈进的坚实步伐。

  谈及此次公司获评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状,宝玛公司副总经理庞子祥十分激动。锡山区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为中小企业乘风而起提供了良机,宝玛锚定医疗器械这一战略新兴产业,短短几年,攻坚克难掌握核心技术,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成长为在专业领域拥有大能量、含金量的高新技术企业,获评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状是厚爱,是肯定,更是鞭策。宝玛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创新、稳步前行,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浦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