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各级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春节前夕,锡山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送温暖系列帮扶活动和“锡山有爱·工会有礼”关爱留锡过春节职工暖心活动,全区各级工会积极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模、一线职工以及留锡过年职工。

  各级工会作为送温暖活动的主要力量,按照区总工会统一部署,结合各自板块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贴心送暖”活动。对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及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走访慰问,实现了全覆盖、不遗漏。

  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1万余人。新的一年,锡山区各级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关爱、服务职工工作,帮助广大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