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期,锡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中明,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高洁带队分赴基层走访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表达区总工会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在无锡市劳动模范朱培珍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及家人生活工作情况,对她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还前往企业走访困难职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立足岗位加油干。同时也感谢企业对工会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希望企业工会继续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用心用情做好职工服务,更多地关心企业发展、关爱职工健康。

  下一步,锡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先进和困难职工的服务工作,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共同帮扶困难职工和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扩大工会工作影响力。(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