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东北塘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参观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会干部安全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3日,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总工会组织全委会、经审委委员前往江苏大明工业科技集团参加安全生产参观培训。

  活动中,江苏大明工会主席结合安全生产参观要求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短片,对安全生产参观的规范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参培人员依次参观了安全生产示范区、事故警示区等,听取知识讲解、实地参观体验等方式,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忽视安全的危害性。

  街道总工会主席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培训,工会干部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防范和监督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开展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东北塘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弦,时刻做到安不忘危、警钟长鸣。把抓好元旦春节和冬奥会等关键时期安全防范作为重大考验,利用工会的组织优势,推动层层扣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链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职工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