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精彩跨越二十年 我与锡山共奋进”职工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由锡山区总工会组织举办的“精彩跨越二十年,我与锡山共奋进”职工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摄影作品500余幅。经过评审,共有32幅摄影作品获奖,其中由锡北镇总工会选送张军拍摄的《空中对接》获一等奖,由教育系统工会选送陈丽拍摄的《开心留影》等3幅摄影作品获二等奖,由东北塘总工会选送杨木军拍摄的《海外籍员工祝福中国年》等5幅摄影作品获三等奖,由安镇街道总工会选送吕倩拍摄的《防疫演练》等23幅摄影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职工主题摄影比赛中,广大职工紧紧围绕主题,捕捉劳动者在建设新锡山过程中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记录职工群众在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反映各级工会在开展服务职工、和谐企业、劳动竞赛、组织建设、职工文化等活动中的真实场景,全面展示了锡山二十年来的城乡变化与发展成效,进一步坚定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矢志新跨越的信心决心。(许铭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