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开发区赛福天召开职工技能操作大赛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持续提升一线职工操作技能,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职工技能操作大赛。此次比赛涌现出一批素质过硬、技术精湛的技能高手,充分展现了赛福天职工敬业爱岗、苦练技能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赛福天召开职工技能操作大赛表扬大会,对优秀选手进行集中颁奖,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提升素质。

  大会上,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共同为拉丝车间、电梯绳车间、起重绳车间、质量管理部等部门7个班组53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争当标杆,并号召其他部门和广大职工向先进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产业工人的力量。(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赛福天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