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喜讯不断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日前,锡山区锡北镇联新村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荣获全国总工会2021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鹅湖镇三新村工会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等5个站点被选树为全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今年以来,锡山区以建好、管好、用好“安康·爱心驿站”为目标,指导督促全区已建并正常使用的“安康·爱心驿站”普遍做到有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服务保障功能。一年来,完成了云林街道万安路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和羊尖镇 “cheng 家园”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2家站点的新建工作,并按照“5有标准”加强6家驿站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功能的改造,提升了各站点的服务标准。

  下一步,锡山区将进一步推进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建设,继续完善站点服务功能,使广大户外劳动职工能够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感受到工会“家”的温暖。(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