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参与“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响应区委关于“宪法宣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在馨和园广场参加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通过各部门集中开展广场普法活动,引导全社会关注宪法、学习宪法,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工会法》《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及职工权益维护折页等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和宣传用品,解答劳动法律咨询,普及“锡山工会”微信平台及工会“12351”维权热线,传授职工法律援助求援途径,得到职工群众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孙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