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法治宣传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在宪法宣传月即将到来之际,锡山区总工会在中国邮政集团东亭投递部开展锡山区产改服务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暨工会“宪法进企业 法治护航行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近快递员,发放《职工权益维护手册》《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书籍和印有“锡山工会”微信二维码、“12351”职工权益维护热线的法治宣传用品,向他们介绍区总工会“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内容和产改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的相关服务项目,并进一步征询快递员所需所求,源头关注该群体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情况,引导他们遇事找法、有困难找工会。

  此次活动拉开了“宪法宣传月”活动序幕,后续,区总工会将组织全区各级工会面向职工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法治护航行动,切实回应职工关切,当好“娘家人”。(孙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