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2021年锡山区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随着最后一批来自锡山经济开发区和镇、街道的45名一线职工从无锡工人太湖疗养院顺利返程,2021年锡山区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自10月份开始,锡山区总工会先后在江苏省工人汤山疗养院等省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开展了8批次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本次疗休养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共有300多名一线职工、优秀技术工人和各类先进工作者参与。

  疗休养期间,工会为职工们安排了诸多形式的活动,职工参与度很高,不少职工表示疗休养让他们得到短暂的休息,放松了身心,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从锡山工会周到细致的安排中真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还表示待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工作,切实在本单位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