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成功举办“颂读百年路 悦读新征程”职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1月13日,“颂读百年路 悦读新征程”职工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50余名职工阅读爱好者和基层工会干部围坐一堂,共同品读经典分享感悟、表扬读书征文获奖者、感受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区委宣传部文化出版科科长陶金参加分享会。

  顾敏霞向在2021年锡山区职工读书征文大赛中获奖的各位职工表示祝贺,希望全区各级工会以读书活动为载体,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动员广大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实工会读书骨干队伍,充分展示锡山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为建设书香锡山作出新贡献。

  在陶金的朗诵《把一切献给党》中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安镇实小的沈亚娟、锡山建筑实业的成丽丽、鹅湖村的华珏珏、山林茶果场的陆云汉、仓下中学的伍令作为征文比赛获奖代表依次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读书心得及作品创作历程等,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飞扬,把大家带入充满正能量的阅读世界,接受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随后,锡山区职工文艺骨干表演朗诵《祖国到底是什么》并现场献上文艺表演,全民阅读促进会理事单位导读员金弘老师带来作家讲坛《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让本场分享会的红色能量持续深入人心。

  “颂读百年路 悦读新征程”职工读书分享会只是区总工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精神的一个缩影,区总工会将继续用好线上、线下各类平台讲好党史故事、讲好锡山故事,不断凝聚锡山工人积极投身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力量。(许铭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