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总工会持续推进工会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建立全区工会动态衔接的组织网络和工会会员大数据体系,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管理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更好地为基层、为企业、为职工服务。近日,锡山区总工会召开工会信息采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总工会干校讲师蒋均飞现场讲解工会信息采集的要求以及工会信息采集系统的使用方法。培训期间,讲师认真为各企业工会信息采集员解答疑问。此次培训让大家既学习到理论知识,又交流了工作经验,内容务实,针对性强,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工会信息采集工作。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持续推进工会信息采集工作。一是加大对工会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视力度,进一步增进与基层工会的沟通联系,加强对数据采集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二是加强对工信息采集工作的意识程度,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指导基层工会采集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性;三是推进对工会信息采集工作的安排进度,将采集工作作为今年重点任务抓紧抓实,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审核,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任务。(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