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工会第三批环卫职工疗休养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22日,锡山区总工会组织第三批环卫职工赴汤山开展疗休养活动,来自锡山区顺心保洁有限公司、尚源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7位一线环卫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环卫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江苏园博园、黄龙岘文化村等景点,还在疗养院内体验了形式多样的中医理疗,参加了健康养生讲座,让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了放松和满足。

  环卫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疗休养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保障锡山的环境卫生挥洒汗水。

  下一步,锡山区各级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真正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朱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