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9月10日,锡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锡山区云林街道召开。快递物流行业32名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锡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自6月以来,区总工会对全区快递物流行业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根据锡山区快递物流行业规模小且分散的现状筹备行业工会。8月中旬,区总工会邀请快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在云林街道召开锡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筹备会议,确定了工会筹备组组成人员,布置了相关工作。会后,经过在职工中广泛宣传发动,300多名快递物流行业职工填写了《工会会员登记表》,加入了工会组织。

  选举完成后,市总工会和锡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新成立的“锡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并向快递物流行业职工代表赠送免费体检卡,共送出健康体检150份。(丁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