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圆满完成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保障劳动关系双方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3月份以来,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在辖区内大力开展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

  一是大力宣传。开发区总工会根据上级要求在QQ群、微信群下发通知,并对辖区内重点企业一对一通知,确保此次要约行动宣传到位。二是积极指导。开发区总工会为签订协议有困难的企业答疑解惑,指导督促企业依法合规召开职代会,确保协议内容合法程序合规。三是及时汇总。开发区总工会对收集的工资集体协商协议进行整理统计,并及时上报劳动行政部门审核。截至5月底,开发区共签订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638份,其中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协议5份,职工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5份,“能级工资”专项集体合同5份,圆满完成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目标任务。(鲍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