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搭建全区青年职工交友平台,进一步拓宽青年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激励全区青年职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锡山区总工会于5月29日举办“请开始你的表演”锡山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以深受当下青年职工喜爱的桌游——剧本杀为主要载体,通过个人展示、互动交流、分组游戏等形式,给单身青年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交流沟通、增进了解。

  此次活动是锡山区总工会落实“2021年为全区职工办实事项目”十项暖心项目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前,区总工会结合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开展调研,确保活动贴合当下青年职工现实需求。此次活动共吸引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5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下一步,锡山区总工会将以更多广受青年职工欢迎的形式举办联谊,吸引更多的未婚青年职工参与其中。(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