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迎来首家省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传来喜报,锡山区“郭军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这是锡山区首家省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郭军伟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全国劳模郭军伟领衔,团队中有服装设计师、制版师、缝纫工等共计26名成员,研发的创新产品如轻西服、轻鹅绒、3D高弹裤、抑菌小白T、舒弹针织衬衫等都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郭军伟也为公司培养了6名技术尖子、50余名生产一线技术能手,同时他的小发明、小改造也为企业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带领劳模创新团队,争分夺秒赶制防疫物资。他本人更是全身心扑在车间生产,投入到技术培训、指导和质量把控工作中,督促工友保质保量生产防护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劳模初心,发挥党员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团结职工敬业奉献驰援抗疫。

  近年来,锡山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深入实施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全区重大战略、重要产业、重点工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目前,全区有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1家、无锡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无锡市劳模创新工作室6家、锡山区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11家。(金小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