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能达热电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锡山区能达热电举行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动员大会。

  会上,能达热电安全主管宣读了能达热电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活动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能达热电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加强活动组织实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统筹协调,做到生产经营工作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活动组织要细化,针对性要强,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接下来,能达热电将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蔡君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