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总工会“三送”文艺汇演走进锡山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5月25日,由无锡市总工会、锡山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送关爱 送法律 送文化”活动来到锡山开发区无锡长江精密纺织有限公司,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精彩文艺表演。

  演出在一段优美的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百年追梦》、快板《不忘初心》、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情景剧《微米之间》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现场100余名职工献上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专业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在场职工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直至演出结束仍意犹未尽。

  活动现场,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和无锡长江精密纺织有限公司主席还为企业困难职工发放了临时救助金。此次“三送”活动走进企业、贴近职工,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也具有重要意义。(宋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