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山东调研组来锡山考察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5月12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兆玉一行来锡调研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立法工作情况,现场考察了锡山红豆集团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省、市人大社会委、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红豆集团,先后参观了红豆展馆、红豆职工之家,在详细了解红豆集团发展史、红豆大学普惠职工经验做法的过程中,近距离感受了红豆集团厚植企业文化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重视产业工人成长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工会组织勇担当、敢作为、善协调、共促进的劳动法律监督模式,红豆集团在打造“千亿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智慧红豆”的目标中,始终立足职工需求,全面维护合法权益的企业氛围和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理念受到考察组一行的高度肯定。 (浦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