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总工会启动职工代表优秀提案和民主管理创新创优成果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推进全区企事业单位职代会规范化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近日锡山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职工代表优秀提案和民主管理创新创优成果的征集推荐工作。

  此次职工代表优秀提案和民主管理创新创优成果的征集时间范围为2020年1月至今。“职工代表优秀提案”应为各类企事业单位职代会立案并实施的职工代表提案,要求选题精准、规范可行、效果明显;“民主管理创新创优成果”应为全区工会深入推进职代会、厂务公开、职工董事监事等民主管理制度,开展民主管理主题活动所采取的创新创优举措和特色做法,要求言简意赅、重点突出、特点鲜明。

  下一步,锡山区总工会将对征集的职工代表优秀提案和民主管理创新创优成果择优向市总工会推荐,参与全省评比。(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