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举办“迎五一·促就业”工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由锡山区总工会和区人社局主办,区职工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市场、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和辖区各镇(街道)总工会协办的“迎五一·促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如期举办。

  45家区内各类大、中、小型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其中参加线下招聘企业33家,线上招聘企业12家。岗位范围涵盖广,力求满足求职者多元化的求职需求,提供销售、技工、会计、收银员、司机、保安、保洁、行政助理、办公室文员等适合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乡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退役军人等劳动群体的1150个就业岗位。现场入场人数达5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工会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培训、普惠服务、帮扶救助、法律援助等各类政策咨询,帮助求职者及时了解各类扶持政策。

  锡山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实践活动,定期在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服务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帮助各类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实现及时有效对接,不断提高工会就业服务工作质量。(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