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4月15日,锡山区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会议。开发区、各镇(街道)工会副主席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对《锡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细则(试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年度工作任务及区总工会直属工会干部管理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一一解读。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就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的建设提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全区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工会社工队伍建设的科学性、有效性,各用人单位要对社工规范使用、加强培养、关心关爱。

  会议对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也提出,要遵章自律、履职尽责、勤学善思,多钻研工会业务知识,不断改进工作思路与办法,开拓工会工作新路径。(杨珍)